蝴蝶公墓

嗯,易烊千玺

【越晚|不渡银河|18:00】《逆风车》

上一棒: @瓶砸砸_(不写完七紫不改名) 劳思啦


下一棒: @七月的风懒懒的 劳思啦









全是私设全是瞎写的别当真别当真


应该会二改因为太短小dbq








爱一个人,似乎不需要任何理由



张晚意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好像喜欢马启越的呢,或许是觉醒年代剧组里十几岁的他乖的让人诧异,背稿子永远是最用功的那个;或许是露营时马启越和他挤一个帐篷,要伏在他耳边轻轻的说哥我害怕,然后锁在他怀里悄悄睡一眼;或许是他发烧烧到三十九度,马启越背着他去医院,又陪他打了一晚上的点滴,最后只是说一声你好了就行。



但张晚意也同样发现马启越“有点渣”



马启越平时很在意张晚意的想法,那天马启越突然问张晚意,“哥,你有什么择偶标准吗”正在旁边剥橘子的张晚意抬起头,“怎么突然问这个啊?”小孩子的心思真的很难琢磨,张晚意想着。“大概就是文静一点的女孩吧”张晚意轻轻的回复,马启越沉默了一会儿,又问“哥,那如果是男孩呢?”马启越能感觉到张晚意不喜欢女孩,所以才大着胆子问了后面一句。“那就……有担当,幽默风趣的男孩吧,最好年纪比我大一点。”张晚意不避讳的回答,又把手里的橘子递给马启越“橘子剥好了,给”,马启越从沙发上坐到张晚意身边“哥,比你年纪小的不可以吗?”张晚意笑了笑“如果遇到情投意合的,或许会考虑,你个小鬼,才多大呀,就会问这种问题”张晚意刮了刮马启越的鼻子,马启越却看着张晚意的眼睛,很认真的跟他说“哥,如果你3八岁还没找到对象,就跟我在一起吧”张晚意的心猛的震了一下,“怎么,咒你哥我找不到对象啊”张晚意不敢应马启越的话,他前途太光明了,如果和他在一起就完了。张晚意逃似的溜进卫生间,在关门前一秒,听到马启越对他说“哥,我等你”仅仅一句话,足以让张晚意沉寂已久的心灵再次沸腾,‘他太小了,还不懂这话是什么意思,我不能害了他’张晚意始终用这句话警戒自己,别对马启越有任何非分之想,他不是他该肖想的。



点着张晚意心火的是马启越,可把张晚意心火灭掉的,也是马启越



立秋那天张晚意新剧刚好杀青,神清气爽的张晚意从剧场走出来就看到有辆很眼熟的车在剧场对面停着他定睛一看,那是……马启越的车,张晚意以为是马启越来找他,高高兴兴跑过去却看到车里还坐着一个女孩。张晚意离车大概有五米远,那个女孩的脸他看不太清,但那个女孩穿着的很暴露的连衣裙却刺痛了张晚意的眼睛,女孩正在补妆,而马启越就乖乖巧巧帮她拿着化妆镜,还一直对她笑。一愣神的功夫,马启越就发现了张晚意,他向张晚意极力挥手,“哥!”张晚意原本想装作没看见,但马启越喊的真的太大声了,坐在他副驾驶的那个女孩,也顺着他的方向看向张晚意,于是张晚意很尴尬地走到马启越车边,“哥,我听别人说你今天杀青了”张晚意此时尴尬地能用脚趾抠出一套3室1厅“啊没有啊,还得几天还得几天,我去买奶茶,刚好路过,你们继续,我不打扰了”张晚意笑了笑,转身仓皇逃走,任凭马启越再怎么喊他也装作没听到。‘那女孩确实很漂亮,是马启越那个年纪会把持不住的类型’张晚意提着一杯并不爱喝的奶茶压马路,那个女孩自信的笑容和马启越宠溺的微笑,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真的有那么喜欢他吗?’张晚意不禁问自己,“哎,或许是吧……”



碰见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拉拉扯扯这种,张晚意以为自己碰到一次就够,结果没想到梅开二度了



冬天人总是容易犯懒,张晚意不想做饭,又刚好马启越给他发来微信,说中午带他出去吃饭。他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就在小区门口等马启越了。


“滴滴”张晚意抬头一看,是马启越的车。张晚意不喜欢坐副驾驶,于是他拉开后坐车门,坐进温暖的车里,刚想问马启越要去哪儿,才发现原来副驾驶还有个人。这次是个男孩,但这个男孩绝对不简单,张晚意的雷达很敏感,是不是同他一眼就能认出来,而这个男孩显然就是。“这是?”张晚意看着马启越问,“这是我朋友”马启越刚说完,那个男孩就向张晚意伸出了手,“幸会”那个男孩笑得很和善,但始终让张晚意觉得不舒服,他似乎也喜欢马启越。


到了餐厅后那个男孩非要和马启越坐在一边,明明很宽的位置,偏要往马启越身上蹭,时不时就对张晚意阴阳怪气,马启越这样的死直男肯定听不出来,可张晚意明白,那个男孩是在明里暗里跟他宣战。一顿饭张晚意吃的很不舒服,无论是那是个男孩的行为还是马启越的不排斥,都让张晚意想转身走人,最后还是张晚意说自己有事,才先走掉的,他想象不到,如果自己继续呆下去,会不会把水泼在那个男孩的脸上。“张晚意啊张晚意,你怎么被一个小孩困住了呢”张晚意自言自语着“或许真的是年纪大了吧”张晚意试图用一些扯淡的借口为自己的吃醋买单,或许自己真的被马启越吃住了。



动荡的暧昧谁都不想有,张晚意也是一样。他实在受不了马启越明明总跟自己暧昧,还和别人拉拉扯扯这件事,更何况还他还男女通吃。


张晚意忍不了了,他想要好好问问马启越,他究竟喜不喜欢他。


“马启越,我在你家门口,开门”张晚意发微信给马启越,过了大概一分钟马启越才来给他开门。马启月呼吸有些急促,“哥,你怎么来了”可以看出马启越有些紧张,但这些紧张在张晚意眼里就变成了慌张,是有事情瞒着他的慌张。


张晚意一把把马启越怼在墙上,给马启越来了个措不及防的壁咚,马启越的耳垂瞬间红的不像样。“马启越,你究竟喜不喜欢我啊,你如果喜欢,为什么和其他人拉拉扯扯,如果你不喜欢,你为什么要和我搞暧昧,还是要等我,今天我等你一句话,你究竟喜不喜欢我”张晚意眼里憋了一汪泪,眼看就要夺眶而出,马启越却突然笑了笑,吻掉了张晚意眼角的泪,“哥,我喜欢你的,我只喜欢你,别瞎想了,以后我不和他们联系了,我只跟你好,好么”张晚意哭哭啼啼的,头靠进马启越怀里“你好讨厌啊,我不许和别人好听到没有”马启越突然觉得张晚意像个小孩似的,不是他认知里的那个永远严谨的哥哥,现在的哥哥好脆弱,是只对他展示的脆弱,哥哥……是他的哥哥……“哥哥别哭,以后小越再也不会让哥哥为我哭了”马启越亲亲张晚意的发旋,真的是他的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